中关村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协会 2018年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


近日,“亚投科创投资”作为理事单位受邀参加“中关村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以下简称创投协会)2018年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中关村发展集团国防科技园4号楼三层报告厅成功举办。

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王汝芳、中关村发展集团董事长创投协会会长赵长山,母基金代表:科创母基金董事长刘克峰、盛景母基金管理合伙人王晓辉、中关村协同创新基金创始合伙人孙次锁、中科院母基金董事杨光、洪泰母基金董事总经理姬利、元和母基金合伙人张正喜、冉森母基金总经理张佳元、大兴母基金总经理常学智、北京协同创新母基金副总经理李楠等代表应邀出席会议,会员单位代表:国科嘉和管理合伙人王戈、德同资本合伙人许谦、清科创投主管合伙人袁润兵、国泰创投董事长何泽平、中关村三川股权投资创始合伙人刘兴业、考拉基金董事长田文凯、华软资本董事、高级副总裁郝雅静、真格基金首席运营官龚睿等机构,监事单位:中科金服务集团副总经理韩青、因果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李姜元鸿,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副秘书长谢薇等指导单位负责人及各会员单位代表共15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关村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副会长,中科院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军主持。

 

大会按照组织程序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

 

创投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曹毅对政府部门、会长单位和广大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2019年协会将继续夯实基础持续创新,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更好地服务会员、服务政府,为中关村创业投资事业和园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同时进行了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回顾2018共话2019

 

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王汝芳、中关村发展集团董事长创投协会会长赵长山等相关领导还为协会发起成立的母基金专业委员会进行了揭牌。

 

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王汝芳出席本次大会并讲话,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协会各成员单位为中关村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同时他对协会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他强调:协会要继续加强资源整合,为创投搭建更好的服务平台,协会作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要积极发挥更大的作用,希望协会围绕北京定位,为北京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更好地服务企业成长。未来,管委会将继续加大加强对创投的服务工作,不断优化环境,支持各成员单位的发展。

 

创投协会会长、中关村发展集团董事长赵长山在讲话中表示:2018年中关村创新发展新的要求下,协会开展了积极有效的工作,值得肯定。新的一年,协会要继续发挥内部优势,引入多方资源,搭建服务平台,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为三城一区和中关村科学城的建设贡献力量。中发展作为会长单位,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协会工作,在各个方面为协会和会员单位提供助力。

 

此次大会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有条不紊的画上完满句号。新增理事和特邀会员的加入,使协会会员结构更加完善,也使协会力量再一次得到壮大。新的一年,在各方的支持和鼓励下,协会将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严谨的工作方法、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为政府和广大会员做好服务,为中关村科技金融和科技创新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创投协会



上一篇:走进考拉基金---“金融科技,智领未来”
下一篇:创投协组织海淀区、中关村科学城与创投机构交流茶话会

网站首页 | 法律法规 | 行业信息 | 投资者须知 | 客户服务 | 新闻资讯 | 合作机构 | 关于亚投

亚投科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行政总机:010-5603850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60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