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机构

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

        2001年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批准成立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全国性事业法人单位,前身为国家体改委主管的中小企业国际合作促进会,1982年成立。中心是工业信息化部全国中小企业服务联合体的主要成员单位之一。

  中心与国家发改委、外交部、商务部、工信部、中国APEC研究院、清华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河南大学及中央电视台等政府、科研、院校及媒体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与律师事务所、税务师及会计师事务保持着良好的工作关系,不断完善咨询、培训、交流、融资、税务、法律咨询等服务平台。
 
中心成立以来,秉承“服务 诚信 敬业 创新”的服务理念和宗旨,通过举办或参加各类国内、外论谈会、展览会和培训,走出去请进来等形式为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增强竞争力,增加就业机会,构建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心下设秘书处、研究发展、国际合作、金融合作、教育培训及会员服务等八个业务部门及人力资源、航运及船舶、社会责任、传统文化、新兴产业、绿色产业、江苏、浙江、河南、辽宁、山东、上海等16个行业和地方工作委员会。中心每年举行一次由各部门、行业地方工委负责人参加的全体会议。

        中心的宗旨是通过为中小企业提供咨询、融资、培训等形式与企业直接沟通,实现全方位、跟踪式、综合性、具体化服务。此外,中心还有内刊《今日经济》电子信息、《政策解读》、《创业家》、《财税动态》月刊向企业免费发放,向理事单位赠送《中国企业家》。依托为全国中小企业提供综合服务平台,构建全国中小企业的综合服务体系,架起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国内市场与国际市场的桥梁,创造中小企业发展的繁荣与辉煌。



上一篇:北京股权交易中心
下一篇:中关村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协会(ZVCPE)

网站首页 | 法律法规 | 行业信息 | 投资者须知 | 客户服务 | 新闻资讯 | 合作机构 | 关于亚投

亚投科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行政总机:010-5603850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6099号-1